ES_115紀念床

10年保固,維修服務以使用產品後,現況做評估。

床墊材質分析
ES_115紀念床
NT$ 38,800 - NT$ 63,900 NT$ 0 - NT$ 0

型號: ES_115

數量
ES_115紀念床
快速連結

    石墨烯床墊推薦—ES_115紀念床

    床大師代理美國十大知名床墊品牌—美國伊麗絲床墊 ,ES_115紀念床是以石墨烯與纖維結合製成布面,具有抑菌防臭增強新陳代謝活血化瘀調節自律神經等功效,能達到促進血液循環舒緩肌肉緊繃的效果,讓您每晚都能享有溫暖舒適好睡眠!

    ES_115紀念床

    不僅如此,石墨烯床墊—ES_115紀念床的內材採用HR Q彈泡棉、天然乳膠、德國進口ARGO獨立筒及止滑布等,具有柔軟舒適抗菌防螨散熱性能佳的卓越特性,同時也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,完整支撐不同身形及體重的使用者、完整釋放身體壓力及疲憊感,讓注重睡眠的您,每晚擁抱甜蜜夢境!

    若您還在找高品質的石磨烯床墊,歡迎您前往床大師門市試躺ES_115紀念床,讓您實際感受石墨烯床墊的絕佳舒適感。
     

    奈米科技創新石墨烯面布

    邊睡邊保健,每一天都活力充沛!
    奈米科技創新石墨烯面布是由石墨烯與纖維結合製成的布面,而石墨烯是由六角形蜂窩狀排列的碳原子組成的單原子厚度薄膜(如網子),具有快速聚熱保溫透氣不悶濕不易沾黏污垢等特性,且能達到促進血液循環舒緩肌肉緊繃的功效,讓使用者每晚睡得健康又舒適。

    ES_115紀念床

    HR Q彈泡棉

    ES_115紀念床
    保持床墊的舒適性,讓身體得到適當放鬆

    HR Q彈泡棉的彈性和柔軟性高於一般泡棉的3倍,具有不易變形耐磨耗性佳支撐性佳等特性,能讓使用者的肌膚和肌肉達到絕佳的放鬆狀態,完整釋放身體的深層壓力,享有優質舒適的好睡眠。

    天然乳膠

    ES_115紀念床
    ES_115紀念床  ES_115紀念床
     
    天然乳膠具持久性、優越的彈性、自體透氣與濕度調節、卓越的身體支撐與符合人體工學及抗菌與衛生之功能。

    德國進口ARGO獨立筒

    ES_115紀念床
    2.0mm線徑獨立筒

    德國原裝進口2.0mm線徑獨立筒,讓喜愛柔軟床墊的愛好者得到最好的服貼性和柔軟性。使用特殊回火技術製造,彈簧一體成型,卓越的震動能量吸收與釋放能使人體每個部得到放鬆和最佳貼合面,彈簧不塌陷。

    ES_115紀念床

    邊框加強

    用心在細節 從不將就
    ES_115紀念床
    ES_115紀念床
    ES_115紀念床
    採用歐州新懸吊系統設計,360度高密度泡棉封邊,床沿不下陷。
    • 最佳的睡眠環境:適合台灣海島型氣候,夏天睡覺透氣不悶熱。
    • 最佳透氣性:具有絕佳的透氣性和透濕性,給您一個健康、舒爽的睡眠環境。
    • 最佳的衛生度:具有抗過敏、防靜電、抗塵?、抗真菌而不含有害物質。

    止滑布

    ES_115紀念床

    增加與下床的摩擦力,減少床墊因外力過大而滑動,可增加床墊的穩定性。

    回內材介紹
    原裝獨立筒床墊專賣|獨立筒床墊推薦專業可靠的-床大師
    關閉